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大赛完美落幕

2014年08月12日13: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11日,第四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平洋杯”丹江口站大赛完美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百余名摩托艇选手们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的水上角逐后,冠军也尘埃落定,来自青岛国融队的鲁方宇获得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及PK赛冠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冠军奖杯被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俱乐部队王元超夺得,武汉汽车公园队李超凡过关斩将最终摘得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桂冠,而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冠军奖杯也被李超凡揽入怀中。

独得两项冠军的李超凡表示,“对我们摩托艇运动员来说,中国摩托艇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展示平时的训练成果,让付出有所回报。同时,我们也有机会为艇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大戏,他们的掌声是最好的奖励。”

此外,“水都情侣亲水摩托艇嘉年华活动”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32队情侣选手们在一泓碧波之上紧密配合、齐心合力,完美诠释了摩托艇运动的浪漫与激情。

今年是中国摩托艇联赛与丹江口的二度合作,集速度与激情于一体的摩托艇联赛为有“亚洲天池”之称的丹江口增添更多的活力与动感。摩托艇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地体育、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搭桥铺路,也为提升举办地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搭建良好宣传平台,实现丹江口的城市品牌和中国摩托艇联赛的赛事品牌完美结合,打造了继“柳州模式”和“彭水路径”之后又一体育营销经典案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