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有信心拿下雷-阿伦 或与詹姆斯再次汇合

2014年08月18日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有信心拿下雷-阿伦 或与詹姆斯再次汇合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对于签下自由球员雷-阿伦表示乐观。自从勒布朗做出回家的决定后,他们就联系上了雷-阿伦和他的经纪人——吉姆-塔内尔,他曾两度驳斥阿伦决定加盟克利夫兰的报道。

  这名39岁的老兵目前还没有决定好是否继续在联盟效力,如果他要留下来打第19个赛季,那么很有可能下家就是骑士。阿伦很享受在迈阿密和勒布朗合作的时光,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等前队友也会对招募他起到作用。

  此前有报道称,克利夫兰已经拿下肖恩-马里昂,而阿伦如果加盟,骑士的板凳将更加强大。也许新赛季骑士的防守会是个难题,但是他们在进攻端绝对不用担心了。光是坐在电脑前想想,勒布朗在高位拿球,雷-阿伦,米勒,乐福一字排开,对任何球队都是噩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