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皇对旧主狂砍43分 赛后称暂不考虑回骑士打球

2014年03月20日09:2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对旧主狂砍43分 赛后称暂不考虑回骑士打球

  热火昨天客场苦战击败骑士,勒布朗单节25分,全场轰下43分。波什在末节虽然右膝盖扭伤,但他有关键得分贡献,末节独得12分。

  勒布朗赛后称赞了波什在末节的关键得分,并表示正因为有波什,他才放慢了砍分节奏,没必要再出全力。在谈到今年夏天去留话题时,勒布朗称自己现在只想着备战季后赛。

  “波什今天完成了真正关键的进攻,”勒布朗赛后称赞道。正是因为有波什在,勒布朗觉得自己没必要在末节再把油门踩到底。

  “在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我觉得自己今天应该可以砍50分或是60分这样,”勒布朗直言道。

  有意思的是,尽管之前在骑士效力了那么长时间,但迄今为止,勒布朗始终没能在骑士的主场单场得分超50分。

  “平衡的打法是勒布朗在这个联盟里如此独特的原因之所在,”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这场胜利也终止了热火在客场的3连败。

  本场比赛韦德休战,骑士的厄文、邓也双双因伤休战。赛后斯帅谈了韦德休战的原因:“在赛前的热身环节中韦德的感觉不太好,所以让他休战了。”这场胜利也帮助热火本赛季完成了对骑士的横扫,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3个赛季横扫骑士。在赛前,也有记者问勒布朗今年夏天的去留打算,是不是有可能重新回归骑士打球。

  “就现在来说,我很难去思考这个问题,”勒布朗说道,“我们现在还有20场左右的比赛要打,然后我们就要上紧发条,开始最后2个月的紧张征程。所以对于我来说,要让我把自己的大脑拿去思考其他尚未发生的事情,这是不可能的。”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