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摩纳哥客场负于波尔多 新赛季开局两连败

2014年08月18日09: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纳哥客场负于波尔多 新赛季开局两连败

  新华社巴黎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4-2015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7日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当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赛季法甲联赛亚军摩纳哥队在客场以1:4不敌波尔多队,新赛季开局不利,已经连“吃”两场败仗。

  本场比赛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摩纳哥队贝尔巴托夫在波尔多队禁区内觅得良机,头球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客场作战的上赛季亚军也因而得以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波尔多队自是全力投入进攻,并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就收到了回报,由洛朗在摩纳哥队禁区内抢点攻门扳平了场上比分。此后,波尔多队频频依靠精妙的配合撕开摩纳哥队防线,并依靠两次点球机会和一次定位球机会,三度攻破摩纳哥队球门,最终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为4:1。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法甲次轮比赛中,圣埃蒂安队主场3:1战胜兰斯队,马赛队主场0:2不敌蒙彼利埃队。新赛季法甲联赛两轮战罢,波尔多队和圣埃蒂安队同列积分榜榜首,而上赛季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则以一胜一平的战绩排名第三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