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摩纳哥主场取胜 落后“领头羊”仅3分

2014年01月27日08: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摩纳哥主场取胜 落后“领头羊”仅3分

  新华网巴黎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法甲)第22轮比赛26日继续进行。“榜眼”摩纳哥队在主场以2:0战胜马赛队,由于在前一日的比赛中,“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战平,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被缩小至3分。

  本场比赛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主力前锋法尔考的因伤缺战将令摩纳哥队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球队冲击联赛冠军的梦想也将随之渐行渐远。然而,26日的比赛让人们发现,虽然少了法尔考,摩纳哥还是那支能够对“大巴黎”构成冲击的球队。

  面对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主场作战的摩纳哥队从比赛伊始便展现出了全力争胜的欲望,不断通过流畅的配合向客队球门发起攻击。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摩纳哥队前锋日耳曼(GERMAIN)单枪匹马从左路突入马赛队禁区,一脚角度极其刁钻的射门帮助主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中场休息后,摩纳哥队依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摩纳哥队在前场右路一连串传接配合后将球送入马赛队禁区,里维埃尔(RIVIERE)抢点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0。在此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摩纳哥队拿到3分。

  本轮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以22战15胜6平1负积51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摩纳哥队虽仍列第二位,但其积分已经达到48分,与“大巴黎”之间的分差已经被缩小至3分。

  在26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法甲比赛中,里昂队主场3:0轻取埃维昂队,波尔多队主场2:0战胜圣埃蒂安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