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前瞻)主场“击豫”亚泰欲正名 萨帅直言取胜乃唯一目标

2014年03月15日21:0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前瞻)主场“击豫”亚泰欲正名 萨帅直言取胜乃唯一目标

  新华社长春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16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首秀中迎战河南建业队。15日,亚泰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主题为“击豫”的比赛海报,意在以胜利为球队正名,主帅萨布利奇也直言取胜乃此役唯一目标。

  “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次发布会,经过漫长冬训,我们迎来首个主场,这对球队意义非常重大,我们一定全力争胜。”在15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布利奇表达了对本场比赛强烈的求胜欲望。

  中超首轮,亚泰队一球败走京城,虽然失利,但主帅萨布利奇对球队的整体表现仍感到满意,“七天前,我们很遗憾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因为球队所有队员凑齐才只有10天,如果外援能早一些来,结果会更好,”萨布利奇说。

  新赛季,长春亚泰队相继引进拉斐尔、伊格莱希亚斯和贝奇拉耶三名外援。在萨布利奇眼里,新援整体上增加了球队的实力,但仍需在阵容上进行磨合。

  萨布利奇说:“和以往外援相比,他们年龄有优势,接下来工作就是让他们尽快融入整体当中,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萨布利奇表示,目前队中除了闫峰因伤无法出场外,其余球员均已准备就绪,他说:“我们必须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展示获胜欲望,三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