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马里昂已同意加盟骑士 拿老将底薪辅佐詹皇

2014年08月18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马里昂已同意加盟骑士 拿老将底薪辅佐詹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肖恩-马里昂或将加盟骑士,成为辅佐勒布朗的一员。

  美国时间周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后背力量又增加了深度,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最先爆出消息,肖恩-马里昂已同意以老将底薪加盟骑士。

  马里昂可以同时作为詹姆斯和乐福的替补。马里昂也可以在詹姆斯和乐福在场打小球战术时发挥作用。

  马里昂已经36岁了。马里昂在100场阵地战中仅获得了9次罚球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小牛队当马里昂不在场时,攻防两端都比他在场时出色。尤其他在防守端数据不太理想,应该值得警惕。

  目前乐福仅有26岁,但是板凳球员的年龄却要年长很多。麦克-米勒明年二月将满35岁;詹姆斯-琼斯十月份年满34岁;布兰登-海伍德11月将35岁。并且他们还将倚重常年受伤病困扰,下个月就32岁的瓦莱乔。

  马里昂或许会成为骑士队的肖恩-巴蒂尔。他能够防守大前锋,可以为詹姆斯找出中距离出手的空档。但是马里昂的三分球命中率有点飘忽不定。虽然上赛季提高到了35.8%,但是近十年来他的三分命中率都低于联盟平均水平。

  因为詹姆斯和乐福大多数时间会打大前锋位置,所以骑士并不会像小牛那样对马里昂倚重过多。虽然他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骇客”,但是他的全面和韧性是骑士所需要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