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松江逼平石家庄走出低谷 卡胡达:平局意义重大

2014年08月18日13:3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江逼平石家庄走出低谷 卡胡达:平局意义重大

  本报石家庄8月17日电(记者 袁晓辰)今天晚上,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角逐,天津松江作客石家庄挑战冲超大热门石家庄永昌骏豪。经过90分钟激烈战斗,最终松江队0:0逼平对手,减缓了对方力图争冠的步伐。

  经历了连续4个主场的松江队和经历了连续4个客场的永昌队,可以说两队对于这场比赛都有些许的不适应,而且永昌队之前的比赛一直是下午,这也是永昌队的第一个夜场比赛。尽管如此,两队没有进行任何试探就开始了激烈的对攻大战,第11分钟永昌队前场任意球罚入松江队禁区造成混乱,8号乔罗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松江队克劳迪内前场断球发动反击,边路插上的卢西奥倒三角将球传至点球点附近,克劳迪内故意一漏,荣宇跟上一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34分钟,松江队29号张炜出现伤情,主帅卡胡达被迫用杜少斌将其换下。下半场第75分钟,克劳迪内被夏宁宁换下,后者在上场的第3分钟便策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前场得球的夏宁宁将球分给了边路的张诚,随后张诚横传禁区,卢西奥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新闻官闹了一个大笑话,将松江队现任主教练卡胡达的名字错喊成前任贾尼,但卡胡达并没有表示出任何不满,却沉浸在球队出色的发挥中:“我非常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他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球队目前正处在一个低谷期,能取得这样一场平局显得意义重大。今天我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受到了对手各方面的阻碍,不过我很开心通过球员们的努力拼下来这一场比赛,要知道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争冠球队。”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