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松江虽处低谷不输信心 意大利老帅期待突破

2014年04月09日14:5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松江虽处低谷不输信心 意大利老帅期待突破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松江队近来成绩不佳,球队意大利主帅加尼背负不小的压力。作为一名经历丰富的老帅,加尼对于目前的困境并不困惑,他正在尝试用各种方法尽快带领松江队成熟起来。

  在加尼为松江队打造的战术体系中,克劳迪内这样的强力进攻支点是必不可少的。但意外受伤已经连续两轮缺阵的前锋克劳迪内让球队不得不面对被动局面。即便如此,加尼在与八喜队和石家庄队的比赛中,都主动求变。可惜的是,两次看似可以避免的失误让松江队这两场比赛都以0比1告负。对于这两场失利,加尼表示:“克劳迪内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但球员们在大部分时间内的表现都不输给对手,这也说明只要我们再努力一些,就能避免失利,实现突破。”在日常训练比赛中,加尼总是有着一些与众不同的工作方法。比如,作为一名在意大利二级联赛执教多年的教练,加尼自然知道士气和信心对于一支年轻球队的重要性,每场比赛前,他都会单独与每一名球员谈话,不仅明确了战术要求也增强了球员的信心。

  虽然球队近来成绩不佳,但对于加尼的执教,松江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组还是认可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说:“加尼的训练和比赛布置大家都看在眼里,是非常好的。而且加尼之前也一直在了解球队,这几场比赛某种程度也是我们应该交的‘学费’。我们相信在加尼的指挥下,松江队本赛季一定能够走出低谷,完成目标。”

  上图 松江主帅加尼。 本报记者 张文元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