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松江新赛季主打南美牌 哥伦比亚中卫近日归队

2014年01月10日18:4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江新赛季主打南美牌 哥伦比亚中卫近日归队

  天津松江队在昆明海埂的集训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球队新赛季的引援也越来越受人关注。特别是在外援方面,松江队也下大了力气,力求寻找到最适合球队的强援。

  作为一支在中甲联赛中打拼多年的球队,天津松江队深知外援对于成绩的重要性。但随着中国足球市场近两年的火爆,外援的价格也在成倍上涨。在这种情况下,松江队本赛季的外援引进选择了多观察、多联系、有耐心的态度。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虽然母公司领导已经批准了本赛季适当加大投入,但松江俱乐部一定会把钱花在刀刃上,力争找到最具性价比的外援。

  据了解,松江目前有过接触的外援不少,但俱乐部并没有着急下决定签约,而是通过不同的渠道来考察球员能力与身价。李微奇介绍:“我们新赛季的外援还是以南美球员为主,不出意外的话,上赛季的哥伦比亚中卫胡安这几天就将归队。同时我们也在密切关注和考察几名乌拉圭球员,他们也有望在下周抵达海埂接受试训。”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