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蛇年岁末松江引援大有收获 舜天两将自由身加盟

陈鹏

2014年01月29日13:23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蛇年岁末松江引援大有收获 舜天两将自由身加盟

  春节临近,松江内援引进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来自江苏舜天的刘青和王杰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新赛季两人将身披松江战袍出战中甲联赛。

  现年25岁的刘青,上赛季被舜天租借至湖南湘涛,作为球队绝对主力,贡献了4粒进球。在与松江的两回合交手中,刘青在两个边路的表现格外抢眼,给松江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松江俱乐部跟刘青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即2年合约外加1年的优先续约权。

  作为松江在海埂冬训期间的意外收获,名不见经传的王杰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彻底征服了教练组,俱乐部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王杰上赛季效力于中乙球队深圳风鹏,年龄上只比同门师兄刘青小10天,能够出任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球风方面,王杰身体强壮,拼抢凶狠,在高球争抢上也很具统治力,难怪松江技术总监贾尼将其称为“现象级球员”。

  谈到此番加盟松江,刘青坦言:“松江在新赛季立志打造自己的球星,而我对自己的能力一直充满信心。当然,李总和张导的个人魅力也是我最终选择松江的重要原因。”相比于刘青,王杰显得颇为低调:“能够得到松江俱乐部的肯定,这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认可,新赛季我会竭尽全力,力争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在敲定两名内援的同时,松江也确定了三名外援人选,继引进克劳迪内之后,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上赛季效力于松江的拉米雷斯和卢西奥正式宣告回归。两人已于近日抵达天津。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