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再入内援敲定张文钊 今年引援投入超一亿

2014年01月06日1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再入内援敲定张文钊 今年引援投入超一亿

  本报讯(记者 肖赧)继王大雷、戴琳之后,另一位重量级内援张文钊也确定加盟山东鲁能,再加上即将到位的巴西射手阿洛伊西奥,鲁能在引援上的投入已经超过1亿元。老牌劲旅新赛季与中超卫冕冠军恒大掰手腕的决心可见一斑。

  上周,王大雷、戴琳这对昔日申花“双骄”携手加盟山东鲁能,而那个时候,另一位本土优秀球员张文钊也已与鲁能非常接近。知情人透露,张文钊昨天出现在济南,鲁能已就引进他与亚泰达成协议。据了解,张文钊的转会身价与王大雷大体相当,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张文钊确定于8日随鲁能赴土耳其冬训。

  尽管在转会窗口刚刚开启就引进了多名实力派内援,但鲁能引援的步伐远没到停下的时候。昨天有消息称,阿尔滨当红国脚于大宝转会几乎无望,但鲁能对他的追逐并没有结束,鲁能甚至为他预留了一个二次转会名额。

  外援方面,鲁能也在快马加鞭。上赛季在巴甲打进24球的圣保罗头号射手阿洛伊西奥据传已与鲁能草签协议,他的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此外,被鲁能留用的迈克格文、洛维都具备强劲实力。从巴西冠军教头库卡替换安蒂奇到更换俱乐部常务副总,再到掷出近1亿元引进3名内援,鲁能在新赛季的投入上已处于中超领先地位。对此一位圈内人士表示,“除了亚冠,鲁能已多次染指国内冠军,他们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和恒大掰手腕。在鲁能高层眼中,这个目标或许比夺冠本身更重要。”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