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首日中超球队状态平平 两次好局变两场平局

2014年02月26日13:41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首日中超球队状态平平 两次好局变两场平局

  也许是因为联赛还没开始,球队尚未进入状态,亚冠正赛首日,中超两强的表现让球迷平添一丝郁闷。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都曾一度获得比分领先,但最终却均被对手扳平,无奈之下,不得不接受两个1比1的平局。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率先亮相,但这支本赛季引援花费超过2000万欧元的球队,却并没能给球迷带来期待中的胜利。主场面对泰国球队武里南,他们甚至一度被对手压制,这种场面也让球迷发出怒吼“你们到底能不能过半场,丢不丢人!”。

  第57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点球机会,阿洛伊西奥却将球打失。第83分钟,刘彬彬的射门帮助鲁能建立了领先,但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次无谓的失误却让唾手可及的胜利溜走。赛后,球队主帅库卡显然对平局非常不满,“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有些急躁,主要原因在于这是我们的新球员首次在一起踢正式比赛。点球没有踢进、在最后的时刻丢球都让我非常失望。”

  与鲁能相比,国安的平局似乎更有价值。在去年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的主场,他们的场上表现并不落下风。第63分钟,新援河大成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补射破门,但他们同样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第78分钟,千叶和彦用一脚漂亮的转身凌空射门将比分扳平。更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马季奇还因为一次非常没有必要的犯规“申请”了一张红牌。

  国安新帅曼萨诺表示能够接受平局,“最后时刻被扳平,任何人的心里都会比较苦涩。我接手球队时间短,队员的表现无可挑剔,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没有遗憾可言。”

  本报记者 陈海翔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