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LPGA锦标赛朴仁妃卫冕 冯珊珊并列第六

2014年08月18日15: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LPGA锦标赛朴仁妃卫冕 冯珊珊并列第六

  新华网华盛顿8月17日体育专电 韩国名将朴仁妃17日在美国LPGA锦标赛中通过加洞赛击败林西科姆,卫冕该项赛事冠军。中国选手冯珊珊与其他四人并列第六名。

  朴仁妃在最后一轮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林西科姆则打出71杆,两人在总共四轮的比杆赛过后总成绩同为277杆,不得不通过加洞赛来一决胜负。

  最终朴仁妃拿下个人第五座大满贯赛事冠军,也是她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获得的第四个。

  “一开始我并不紧张,但当我站到加洞赛的开球台上时,紧张感立马就来了。这几乎就是去年的翻版,经验帮助我取得了胜利,”朴仁妃说。

  朴仁妃就此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三位在该项赛事中卫冕的球手,另两人是南希·洛佩兹和帕蒂·希汉。

  “很高兴能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朴仁妃说。

  借助本场胜利,朴仁妃在世界排名上有望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超越本项赛事获得第三的新西兰选手高宝璟。

  中国名将冯珊珊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总成绩283杆并列排在第六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