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观澜湖高尔夫女子世锦赛:冯珊珊当教练赢比赛

2014年03月07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高尔夫女子世锦赛:冯珊珊当教练赢比赛

  本报海口3月6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赛场上状态不佳,中国高尔夫球“一姐”冯珊珊希望赶快找回状态;场下当教练相当称职,率领小球员拿到第一名,广州姑娘的大气爽朗和幽默诙谐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今天,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而冯珊珊首日状态不佳,虽然抓到4只小鸟,但吞下5只柏忌,以74杆开局。

  这是冯珊珊新赛季首次在本土赛场亮相,对于不太理想的开局,她表示这是在意料之内。

  “今天状态很一般,虽然在五杆洞抢下了4只小鸟,但在三杆洞、四杆洞都没有抓到机会,还出现了三个三推,吞下两只柏忌。其实,前两周我的状态也不太好,最近可能我打球都有点疑惑,所以这周也没有给自己制定目标,只希望处理好场上的每一杆。现在只是赛季之初,希望状态赶紧回来。”冯珊珊表示。

  中国本土球手方面,人气新秀、广州姑娘林希妤首轮交出72杆,暂居并列14位,领衔内地球手。国家队球手、广州姑娘张玉阳以74杆暂居并列30位。

  据悉,共有19个国家及地区的20支球队参加队际赛,法国组合以首轮团队成绩138杆领先;世界排名第一的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柳萧然搭档的韩国组合以一杆之差排在队际赛第二位。由冯珊珊、林希妤代表的中国一队则以146杆亮相,紧随澳大利亚队,暂居队际赛并列第5位。国家队球手王欣、张玉阳组合交出149杆,团队成绩暂居并列第8位。

  今天下午比赛间隙,四位世界顶级女子高球手——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以及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球手冯珊珊现身海口观澜湖练习场,为海南省队和观澜湖高尔夫学院的小学员们进行现场教学,还进行了一场青少年技术挑战赛事。

  结果,冯珊珊队经过加赛最终笑到最后。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