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中国CEO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姚明完成接力(图)

2014年08月18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中国CEO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姚明完成接力(图)

NBA中国CEO完成冰桶挑战点名姚明完成接力(图)

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NBA中国CEO舒德伟先生在北京宣布接受前同事Angie Cunningham(他目前也患有这种病症)的挑战,完成ALS冰桶挑战。并把挑战对象选择为姚明和NBA中国全体员工。

  舒德伟说。“我代表那些患这种可怕疾病的人、特别是我的好友和同事Angie Cunningham来接受这个ALS冰桶挑战。我要挑战的是姚明和全部NBA中国的员工。”

  ASL(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冰桶挑战旨在提高人们对ALS的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捐款。目前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等NBA巨星都有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