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姚明学校首期课程落幕 姚明邀学员夏天再聚首

2014年05月26日16: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NBA中国CEO舒德伟和姚明及主教练比尔-辛格尔顿与首期毕业的小学员合影
NBA中国CEO舒德伟和姚明及主教练比尔-辛格尔顿与首期毕业的小学员合影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由NBA姚明合作创办的NBA姚明学校在五棵松篮球公园举办了首期课程毕业典礼。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与姚明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并且共同为小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成绩报告单。

NBA姚明学校主教练Billy首先感谢了家长们每一周风雨无阻的将孩子们送到NBA姚明学校,家长们的支持是孩子们进步的基础。随后,比尔教练感谢了让NBA姚明学校成为现实的姚明,“如果没有姚明,就不会有NBA姚明学校。”最后,比尔教练也希望在暑假能够继续与同学们相约NBA姚明学校。

在首期NBA姚明学校的开学典礼上,姚明曾经向小学员们布置了一个作业,那就是在课堂中至少交到五个朋友。今天,姚明一上来就迫不及待想要验收大家的“作业”,鼓励大家来展示。孟正华,吴大圣,白浩天三位小朋友被姚明挑选出来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了在NBA姚明学校结交的5个朋友,并讲述了他们各自与朋友之间发生的小故事。

姚明还提到NBA姚明学校为了让学员们学会感恩懂得尊重,在母亲节那一周让学员们给妈妈亲手送上了一个亲手折的千纸鹤,他希望大家能把这样的感恩的心永远保持下去。

姚明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首期的NBA姚明学校里女孩的比例很少,我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女孩能够喜欢上篮球,加入NBA姚明学校。”

7月份,NBA姚明学校将开班夏季训练营,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我非常期待夏季篮球训练营的到来,这个夏天我们仍会让学员们继续领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同时在训练中、比赛中挖掘学员自身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优秀品质,让每一个学员得到全方面的发展!”

姚明则表示:“夏季篮球训练营和首期课程的时间安排会有所不同,在暑假期间分为三期课程,每一期都有各自的训练主题。除此之外,夏季篮球训练营会有更多的比赛,让学员们在比赛中激发兴趣、挖掘自己的潜力,并且我们将给学员们创造更多双向互动的机会,我们希望有机会组织家长也参与进来,让他们也来感受学校所传递的教学理念,为家长、学员、学校之间建立一个的沟通平台。”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