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冰桶也疯狂:C罗挑战只穿内裤 奥尼尔演技逼真

2014年08月19日09: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桶也疯狂:C罗挑战只穿内裤 奥尼尔演技逼真

  □特约记者 王巍

  众多体育大腕接力参加一个挑战,别想歪了,不是奥运会上的田径接力赛,而是一个名叫“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

  挑战者要做的就是用冰水从脑袋顶上浇下,根据规则,在挑战者完成挑战后有权邀请其他人参赛,而被邀请者可以选择弃权,但代价是捐出100美金用于“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研究和治疗工作。由于这项挑战可以邀请他人参赛,其实就等同于挑战,在视荣誉为生命的体育圈,没有一个人愿意服输。

  作秀 C罗挑战只穿内裤

  在足球圈里,冰桶游戏格外流行,其中,C罗是皇马球星里最先接受这一挑战的人,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曼联球星弗莱彻完成冰桶挑战后,他点了老队友C罗的名,C罗则欣然应战。而C罗接受挑战的时候,也不忘给自己代言品牌的内衣一次展示机会,在挑战当天,C罗只穿内裤出镜,坐在户外的椅子上,被两桶冰水同时浇下,但肌肉感十足的葡萄牙人不为所动,甚至都没有表现出丝毫痛苦的表情,被浇后,还竖起两个大拇指为自己“点赞”。

  在完成这一挑战后,C罗也就有了权利点名,但他没有点名体育圈人士,他的三个接棒者都是娱乐圈的大腕,分别是天后碧昂斯和詹妮弗·洛佩斯,而另外一人则是美国说唱男歌手里尔·维恩。

  C罗虽然没有点名自己的队友,但却乐意为队友完成挑战做一把辅助工作,在网络视频里,马塞洛一脸坏笑地等待极度冰寒,C罗一点儿也不含糊,一桶冰水把马塞洛浇了一个透心凉。而随后,马塞洛点名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内马尔。内马尔完成后,则点名了世界杯上把自己撞成腰椎骨裂的祖尼加。

  耍宝 奥尼尔演技逼真

  冰桶挑战的狂热,也传到了篮球领域,其中,这项游戏在NBA表现得更为火爆。前几天,美国男篮的史蒂芬·库里就和其他六名球员光着膀子,并排坐在一起接受挑战,这恐怕也是冰桶游戏历史上单次拥有的最多挑战者。在冰水浇下之前,库里对着镜头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以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一起接受这项挑战。

  有意思的是,总裁萧华真的加入了这支疯狂的队伍。日前,萧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穿着美国男篮的T恤,将一桶冰水从头浇下。“我是接受美国男篮和热火队的冰桶挑战,并向穆托姆博和新加盟马刺的助教贝基·哈蒙发出了挑战邀请。”而昨天,萧华点名的马刺首位女助教就完成了挑战,还点名了昔日绯闻男友、马刺队当家球星帕克。

  热火队球星韦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言称自己完成了冰桶挑战,并圈了科比、波什以及魔术师约翰逊,他没有点名离开热火的詹姆斯,则让人浮想联翩。但詹姆斯并不会孤单,他已经接受杜兰特的挑战,顺利完成了冰桶游戏。

  当然,要说玩冰桶游戏最搞笑的还是奥尼尔,喜欢耍宝的他,拿起一个小杯子往自己的光头上倒了几滴水,还伪装自己被“冻僵”了,简直要把这游戏“玩坏了”。

  炫富 有人动用直升机

  虽然是冰水从头顶浇下,一般人都会受不了瞬间的刺激,但由于这个游戏目前还主要是在北半球国家里流行,在闷热的夏天,玩一把冰桶游戏也并非不可接受。随着这项挑战逐渐变成一种游戏,在具体玩法上也不断升级。

  比如,迈阿密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他是在一艘游艇上接受了这项挑战,而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也不走寻常路,在科比发布的自拍视频里,只见科比坐在浴池里,他拿出一个温度计,温度计上显示水温只有9摄氏度,远低于我们平时洗澡时的水温。视频里,科比深呼吸后将头完全埋进水中,几秒钟后再浮出水面,口中大喊着:“太酷了!”也许是觉得自己的冰桶游戏不够正宗,科比在视频结尾竟然没有点名要挑战的对象。

  要说另类,科比的做法还不够刺激,效力于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HL)菲尼克斯野狼队的一位球星,甚至动用了直升机来完成这一挑战。他的玩法格外高大上,先是乘坐直升机来到一座山峰上,而后赤裸上身接受直升机上抛下的冰水,整个视频画面精美如电影,不少网友直呼“土豪”。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