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CBA升班马下月初出炉 同曦翱龙接受评估

2014年08月19日08: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升班马下月初出炉

近日,CBA评估小组已完成了对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两家俱乐部的实地评估。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评估将于本月底结束,候选的“升班马”将在9月初CBA联赛工作会议上讨论通过。

据了解,准入评估的评选标准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必须达到的基本标准;第二部分是从俱乐部运营推广、人才培养、地域环境、基地设施等12个方面设立分值的评分标准。篮协要求评估组和俱乐部互相监督,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上报CBA联赛委员会对违规俱乐部和评估组人员予以处罚。

篮协方面表示,联赛委员会讨论后才能确定最终的升班马,之后新赛季联赛也将排定赛程。为了给中国男篮留出更多的备战亚运会时间,联赛开赛日期初步定于11月8日。(田欣欣)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