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首迎两连胜 主场力克“升班马”重庆队

2014年12月08日13:24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首迎两连胜 主场力克“升班马”重庆队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联赛中,面对实力一般的“升班马”重庆男篮,福建浔兴男篮没有手软,他们凭借王哲林、陈林坚和卢卡斯三个火力点,在主场以123∶110力克对手,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福建男篮本赛季战绩欠佳,之前曾遭遇尴尬的八连败,本轮比赛之前的战绩仅为3胜12负。在上一轮主场拿下四川队后,福建男篮昨晚在主场又迎来了另一支弱旅——战绩同样仅为3胜12负的重庆男篮,福建队当然不会放过这样轻松取胜的好机会。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男篮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在第四节比赛开始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他们将比分定格为123∶110。

  福建男篮表现最抢眼的是小将陈林坚,他的手感热得发烫,三分球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4%,最终得到25分。国手王哲林一如既往地发挥稳定,贡献25分和9个篮板,外援卢卡斯也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另外,队长周启新和替补中锋孙喆也各有14分和10分入账。

  12月10日,福建男篮将踏上客场之旅,接连挑战山西男篮和新疆男篮,能否取得连胜值得期待。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