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慈世平独揽38分助四川力克浙江

2014年11月22日1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慈世平独揽38分助四川力克浙江

  新华网成都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21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九轮的一场较量中,慈世平与菲巴双双爆发帮助四川男篮以126:112力克浙江稠州银行队。

  上场负于八一队后,四川队已经三连败,此役面对浙江队意在争胜。然而开场后浙江队就打了川军一个措手不及,浙江队麦克鲁姆手感火热进攻连连得手。此后四川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客队攻势才被遏制。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9平。

  进入次节四川队再次遣上慈世平,全队攻防两端均被盘活。稳住阵脚后四川队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一度达到近20分。大比分落后以后,浙江队略显急躁,失误增多,反观四川队则越打越放松,第三节结束四川92:78领先。

  最后一节场上火药味渐浓,面对浙江队的反扑,四川队稳扎稳打,最终以126:112力克浙江稠州银行队,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四川队慈世平一改上场比赛的低迷状态,独揽38分创下个人的CBA得分新高,同时还得到13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菲巴也发挥出色入账27分,陈晓东得到22分。浙江稠州银行队麦克鲁姆砍下44分,张大宇得到18分。

  下场比赛23日进行,四川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夏队,浙江稠州银行队则将客场挑战重庆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