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华南虎”轻取7连胜 未来3场迎来真正考验

2014年11月20日09:0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华南虎”轻取7连胜 未来3场迎来真正考验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19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翱龙队,比赛的过程展现了两队的实力差距,华南虎最终以110比73轻松战胜对手,获得7连胜。与赢球相比,小外援穆迪埃的出色表现或许是球队更希望看到的。通过本赛季的前8场比赛,这位NBA“准状元”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

  广东球迷对于重庆队并不陌生,它的前身是广州自由人队,曾以广州为主场征战NBL多个赛季。由于每个省最多拥有3支CBA球队的规则限制,他们西迁至重庆,并在本赛季实现了征战CBA的梦想。

  本场比赛之前,华南虎的战绩为6胜1负,重庆队则为1胜6负,从战绩上便能看出双方的实力差距。

  开场后广东队打得十分轻松,利用对手内线的防守漏洞两次在篮下得分。不过此后他们在攻防两端打得有些松懈,重庆队趁机缩小分差。广东队主帅杜锋随后用穆迪埃换下丹尼尔斯,试图将比赛节奏加快。

  穆迪埃的上场立竿见影,他的快攻成为球队得分最锋利的武器,不管与其对位的是哪一位球员,穆迪埃总是能凭借个人能力将球投进或助攻队友得分。

  小穆在第二节几乎无所不能,连过两人飞身扣篮、强行上篮“打3分”、中投……几乎样样手到擒来,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通过本赛季前8场比赛的磨练,首次征战职业联赛的穆迪埃已能很好地融入球队,展现出与NBA“准状元”身份相符的实力。

  第三节比赛只打了不到4分钟,广东队已经把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的胜负也随之失去了悬念。最终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对手,获得7连胜。不过接下来,广东队将接连在客场挑战山西队和新疆队,回到主场后又要迎战目前的联赛头名辽宁队。对于他们来说,未来这3场比赛才将成为真正的考验。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