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上海绿地重金挖角失败 李帅和恒大续约成功

李斌

2014年11月20日08: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帅和恒大续约成功

一直盛传将约满离队的广州恒大替补门将李帅昨天下午和恒大俱乐部续约成功,恒大留住了这位效力球队7年的忠臣。

从2007年广州医药时期到广州恒大淘宝,从中甲冠军到中超冠军再到亚冠冠军。青岛小伙李帅在广州效力了7年,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已到期,此前有消息称,恒大将不会与李帅续约,上海绿地要重金收购李帅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不过,这一“剧情”却出现了神逆转,昨晚李帅向本报记者证实了续约消息,他和恒大签订了一份1+1的两年合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