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西超级杯将首发 新援门神:我不会与他交恶

2014年08月19日08: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安切洛蒂: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卡西将首发

新华社马德里8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双雄之间的西班牙超级杯之战一触即发。皇马主帅安切洛蒂18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卡西利亚斯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获得首发。

今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在上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西甲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之间进行。双方将于19日和22日分别在伯纳乌和卡尔德隆展开两个回合的交锋。安切洛蒂肯定:“卡西利亚斯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此后周五(22日)的比赛中我们可能会更换门将,但现在还不是考虑周五的事情的时候。”

皇马新赛季主力门将之争目前仍无定论。尽管上赛季在联赛中出任主力的迭戈-洛佩斯已远走米兰,让卡西利亚斯有望在这个赛季重获主力身份,但另一方面,皇家马德里刚刚签下的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又给卡西的主力位置带来了新的威胁。纳瓦斯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并将哥斯达黎加一路带至八强。而卡西利亚斯在世界杯上的发挥欠佳则被认为是西班牙早早出局的原因之一。

此前纳瓦斯在接受采访时已肯定,自己不会因争夺主力位置而与卡西利亚斯交恶。他说:“我没有理由与任何人关系糟糕。”(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