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门将之争有望缓解 洛佩斯将落户米兰

周磊

2014年08月11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佩斯将落户米兰

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昨天宣布,引进皇马门将洛佩斯的交易只差签字,这意味着皇马的分歧也会暂时得到解决,卡西利亚斯有望稳固自己的地位。

洛佩斯在穆里尼奥时期一度成为皇马首发门将,并导致卡西利亚斯传出离队绯闻,不过皇马高层最终还是力保卡西,并签下了纳瓦斯代替洛佩斯。在纳瓦斯的亮相仪式上,很多球迷高喊洛佩斯的名字,并送给卡西利亚斯嘘声,让队长始料未及,洛佩斯本人也公开表示,他能在皇马打主力。此后阿贝罗阿转载了一篇赛季指南,其中公然提到卡西是毒瘤,使皇马的更衣室气氛更加紧张,皇马高层经过权衡,决定让洛佩斯离队。

由于收到了米兰和利物浦的邀请,洛佩斯最终选择加盟米兰。加利亚尼昨天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转会完成了99%。洛佩斯将得到4年合同,年薪为250万欧元。此前洛佩斯曾要求400万年薪,能够谈到这个价格,米兰方面感到很满意。主帅因扎吉表示,“洛佩斯是很有经验的门将,会提升我们的深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