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17名球迷遭禁足 因赛场高喊:梅西弱智

2014年12月09日14:1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17名球迷遭禁足 因赛场高喊:梅西弱智

  本报讯 上周末,皇马主场3比0击败塞尔塔,银河战舰取得18连胜,追平里杰卡尔德时代率领巴萨创造的西班牙足球连胜纪录,不过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为此皇马还遭到了处罚。

  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中,不少皇马球迷采取了一种极端的方式鼓励皇马,有球迷高喊,“梅西弱智(Messi subnormal)”,还有人高喊,“操他妈的加泰罗尼亚(Fucking Catalonia)”。事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采取了惩治行动,证实在皇马比赛中出现了辱骂梅西以及加泰罗尼亚的事情,皇马俱乐部遭到处罚。皇马也积极配合调查,在第一时间找出高唱侮辱歌曲的球迷,有17名球迷被禁止踏入伯纳乌球场。

  此前马竞与拉科比赛发生了球迷斗殴死亡事件,为此过去一周内西班牙都在研究如何严打球场暴力,语言攻击也是其中的一种。新政策将在12月15号出台,如果再次出现此类事件,不少球迷看台将为此关闭。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