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主力门将加盟AC米兰

2014年08月11日10: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主力门将加盟AC米兰

上赛季皇马在联赛中的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将离队,他即将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根据意大利西班牙媒体报道,他下周一将接受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然后签约4年。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称,迭戈-洛佩斯将转会AC米兰。《米兰体育报》报道称“迭戈-洛佩斯的转会99%完成了”。西班牙两家媒体则直接报道称“迭戈-洛佩斯已属AC米兰”。本周六,迭戈-洛佩斯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基隆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商谈球员的转会事宜。现在双方已经谈妥,只待球员体检和签约。

迭戈-洛佩斯1981年11月3日出生,他出自皇马青训营,2005年到2007年间在皇马一队出任卡西利亚斯的替补,之后辗转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2012-2013赛季冬季转会期间回到皇马,因为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手臂受伤要缺阵12周。时任主教练穆里尼奥让迭戈-洛佩斯出任主力门将,直到赛季结束。上赛季安切洛蒂接任皇马主教练之后,让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任主力门将,杯赛中卡西利亚斯出任主力,直到皇马打入欧冠决赛。

伴随着皇马内部斗争,迭戈-洛佩斯成为牺牲品。皇马买入了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而队长卡西利亚斯继续留队,安切洛蒂已经确认下周的欧洲超级杯上会是卡西首发,纳瓦斯出任替补。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