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氏皇马超越前任 媒体:连胜目标吉尼斯纪录

2014年12月11日14: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氏皇马超越前任 媒体:连胜目标吉尼斯纪录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皇马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罗纳尔多到场观看。在目睹皇马4:0的大胜后,他对白衣军团赞不绝口:“现在的皇马是神乎其神的。”

  如今的皇马确实神奇,在4:0大胜卢多戈雷茨后,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六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而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在85天时间里取得了19连胜,其中包括11场西甲、6场欧冠、2场国王杯。踢着漂亮足球的皇马超越了里杰卡尔德的“梦二队”18连胜的纪录,现在银河战舰的目标已经瞄准了24连胜的世界足坛连胜纪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甚至赛前就打出了“目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标题。目前官方认可的世界连胜纪录是科里蒂巴在2011年创造的24连胜,这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足球球队连胜纪录。

  现在的皇马的确令人信服。与穆里尼奥时代相比,如今的皇马更团结,踢得更加漂亮,也更对得上银河战舰的名头。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皇马顺风顺水的时候不忘暗讽穆里尼奥:“在一段时间有人试图说服我们最重要的是要不惜任何代价取得胜利,但安切洛蒂和他的球员却以漂亮足球创造了纪录。虽然皇马总是能取胜,但方式却与之前完全不同,而现在这种方式更酷。”

  (宗禾)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