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想摆烂恐怕前途无"亮" 联盟或更改选秀制度

2014年08月20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想摆烂恐怕前途无"亮" 联盟或更改选秀制度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人”如何迅速成为部队中流砥柱?很简单,加入重建中的76人队,菜鸟也能一夜之间变学长。这正是新人王迈卡威碰上的事。

  这个休赛期,76人队几乎把阵中比较资深的球员都交易了出去,泰迪斯-杨也即将被换到灰狼,使得22岁的迈卡威有责任必须扛起球队。

  但显然迈卡威相当享受这样的角色:“无论阵中还有谁在,我都得担任领袖,把球队凝聚在一起。”

  上赛季迈卡威出战70场,成绩是16.7分6.3助攻6.2篮板1.9抢断。76人战绩19胜63败,全联盟倒数第二,只比垫底的雄鹿好,两队有4场差距。

  休季期间,迈卡威跑去动手术治疗肩膀,目前还没有百分之百复原,不过应该可以赶上下个月底开始的季前训练营。

  如今,76人队里面年纪25岁以上的球员屈指可数,杨又要在周六被交易,阵中老大哥就剩下33岁的杰森-理查德森。不过这位灌篮王上赛季完全缺席,再上个球季也只打了33场,恐怕难以决定大局。

  可以猜测,由迈卡威担任领袖的76人,新赛季会是垫底的大热门,而且他们的前途无“亮”,因为联盟打算改变选秀制度,这将影响76人队“摆烂换状元”计划。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