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克轻松指点新人王 林书豪31分捍卫匹克主场

2013年11月13日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轻松指点新人王 林书豪31分捍卫匹克主场

帕克轻松指点新人王林书豪31分捍卫匹克主场

图为帕克在突破。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作为新秀即入选周最佳的NBA新人王,迈卡威似乎成了76人队本赛季的救星。而迈卡威与各队的控卫大战也成了近期NBA赛场的焦点话题。马刺队的匹克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给超级新人迈卡威现场指点如何才能成为联盟顶级控卫——不仅是得分,更重要的是串联球队和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另一场比赛中,拥有林疯狂和“摩登”组合的匹克伙伴休斯顿火箭队与猛龙队鏖战双加时才最终以110:104六分胜出,成功捍卫休斯顿主场。此外,匹克球星乔治-希尔、CJ·沃特森也携手力助步行者大胜灰熊,豪取八连胜,雄踞全联盟第一。

  马刺做客费城,当家匹克球星托尼-帕克也迎来了76人队超级新人王迈卡威的挑战,后者可谓现在NBA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双星对决战火一触即发。开赛后,帕克即与迈卡威展开了攻防对决。“钢铁侠”献出了自己的防守潜能,第一节即6次成功拦截迈卡威投篮攻势,76人的整体进攻节奏也因此被遏制。进入第二节,帕克携队友反守为攻,脚下TP9也激发更大能量为帕克加速,助帕克连续三次突破迈卡威投篮得手,马刺由此奏响了必胜的节奏。一场精彩的攻防对决、新老对话,匹克球星给联盟新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姜还是老的辣,新人王练成超级球星还有一段疯狂的路要走。

  疯狂的不只是新老对话,还有林疯狂。匹克伙伴火箭主场迎接猛龙的挑战,核心球员林书豪与匹克球星凯尔·洛瑞也展开了一场王者之战。比赛异常激烈,林疯狂第四节的超远三分一度让火箭摸到胜利,而加时赛中匹克球星洛瑞的连续两个三分,也让猛龙队看到了反败为胜的曙光!最终,凭借林书豪左手的准绝杀,火箭坚守到了最后的胜利,猛龙饮恨休斯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