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克兄弟闹泉州 哥哥中线投篮不敌弟弟做俯卧撑

2013年07月10日10:4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兄弟闹泉州 哥哥中线投篮不敌弟弟做俯卧撑

  从北京到成都,玩得不亦乐乎的帕克7月8日来到了他匹克球星中国行的第三站泉州。而这一次,他还带上了自己的两个弟弟,皮埃尔·帕克和泰伦斯·帕克。但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比拼中线投篮时,弟弟却赢了哥哥。

  在泉州传统的篮球名校七中里,帕克带着两个弟弟给小球迷们传授了不少技巧。帕克安排两个弟弟分别扮演进攻者和防守者,向球迷们演示了通过变向、胯下、背后运球三个方式,面对防守者进行标志性抛投的技巧。而这些授课内容,都是他在法国组织的帕克训练营中的必备课,可以说帕克这次是毫无保留。不过所谓青出于蓝,帕克的弟弟们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在中线投篮的互动环节中,两个弟弟和帕克分别领着10名球迷分成三组比赛。结果,小弟弟皮埃尔竟然率先完成了中线投篮命中,帕克和泰伦斯则不得不带着20名球迷做起了俯卧撑。

  不得不说,随着这次中国行,“TP9”这个帕克的新绰号已经传遍了整个中国。他所到之处,随时都能被这样的声浪所包围。在泉州,帕克也专门走访了匹克总部,并参观了记载辉煌历史的品牌馆。帕克也表示自己被品牌馆多年来的荣誉和深厚的篮球积淀所震撼。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