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内线崩盘 双塔迷失导致输球

2014年09月11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西班牙内线崩盘 双塔迷失导致输球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东道主球迷的叹息声中,西班牙在世界杯篮球赛八强赛中以52比65不敌法国,惨遭淘汰。

  东道主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之前的比赛中势如破竹,在小组赛中还曾以24分大胜法国,被认为是最有机会与美国争冠的热门球队。

  不过八强赛再次遭遇法国,西班牙队表现不佳。之前的6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得到88分,但是这场比赛西班牙的运转被法国整个截断,全场只拿下52分。

  在去年的欧锦赛中,法国在帕克的带领下终结了西班牙三连霸的美梦,今年在世界杯,法国没有了“跑车”,而且西班牙状况正佳,可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又栽在法国手上。

  “这场比赛输球我非常难过也非常失望,”保罗-加索尔说,“大家对我们期待很高,之前的比赛也打得那么好。”西班牙的后卫在找不到加索尔兄弟的情况下只能单打,但今天他们在三分线外的22次出手只射进两球。

  篮下本应该是西班牙的天下,但是法国全场却抓下50个篮板,远胜西班牙的28个。虽然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但无奈小加索尔和伊巴卡都只有7投1中,加起来只得到5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