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加索尔和科比关系密切 考虑与湖人续约

2014年06月30日13:2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考虑与湖人续约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ESPN报道,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保罗-加索尔正在考虑和湖人续约的问题,尽管之前3个赛季中,关于交易加索尔的流言从未间断。

加索尔和科比关系密切,而且他也是后科比时代的湖人能够完成两连冠的重要帮手,他希望能够在新教练的体系中,比在德安东尼手下得到更重要的作用。

然而,纽约尼克斯以及包括公牛小牛火箭勇士在内的几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加索尔。加盟尼克斯对于加索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禅师执教湖人是他是三角进攻的重要支点,而当时的队友德里克-费舍尔如今已是尼克斯主教练。

这几支球队更重要的目标是希望能够签下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加索尔倾向于在两大巨星做出决定后再考虑签约。

湖人队希望能够在本周与安东尼商谈,然后才与加索尔考虑续约。湖人队希望给加索尔一个短期的大合约,以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上赛季,加索尔的工资是1930万美金,场均拿到17.4分9.7个篮板,不过过去两个赛季他备受膝伤和脚伤的困扰。

如果湖人能够交易掉史蒂夫-纳什下赛季970万美金的合同,他们完全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给安东尼或者詹姆斯顶薪合同。湖人还可能同时签下这两位超级巨星,前提是两人愿意降薪接受下赛季1500万美金的工资。

湖人倾向签下的自由球员还包括奇才队的阿里扎、猛龙队的洛瑞、活塞队的门罗以及太阳队的弗莱。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