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城将重塑詹皇巨幅照 由正面出镜变为背部出镜

2014年09月17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城将重塑詹皇巨幅照 由正面出镜变为背部出镜

克城将重塑詹皇巨幅照由正面出镜变为背部出镜

“我们都是见证者”海报。

新海报。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0年詹姆斯转投迈阿密之后,整个克利夫兰城都将其视为叛徒,球队老板亲自撰写讨逆檄文,众球迷点燃球衣助阵。悬挂在克城市中心那副巨型“抛镁粉”海报也被黯然取下。

  詹姆斯回归之后,骑士23号重新满布克利夫兰街头,人们欢呼雀跃,一切仿若从未发生。现在,詹姆斯的抛镁粉海报也要回归了。为了表示这次詹姆斯的回归不是简单的“复辟”,海报画面也经过了改变。詹姆斯由正面出镜变为背部出镜,海报中,他面对的是山呼海啸的克利夫兰群众。“我们都是见证者”的字样不再出现,事实上,新版海报的画面感已足够表达一切,无需更多标注与说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