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兰队历史首胜德国队 勒夫赛程承认非常失望

2014年10月13日16: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兰队历史首胜德国队 勒夫赛程承认非常失望

  新世界冠军栽了!德国队在昨天进行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客场0比2不敌波兰队,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波兰人历史性的胜利终结了对手一系列辉煌的纪录,这是“日耳曼战车”在近33场世界杯或欧锦赛预选赛中首次输球,之前大赛预选赛13连胜也就此打住。

  勒夫当晚派出的首发阵容中,有6人参加了世界杯决赛,首发平均年龄只有24岁125天。整场比赛年轻的德国队都掌握着控球权,创造出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但波兰队米利克和米拉利用两次反击的机会成为了赢家,波兰队就此将和德国队的战绩改写为1胜6平12负。“我们非常失望,比赛中我们踢得很有组织性,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德国主帅勒夫说。德国队将在下周主场迎战爱尔兰队,后者当天主场7比0狂胜直布罗陀队。(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