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上演“大四喜”像做了场梦

2014年10月15日11: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上演“大四喜”像做了场梦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4日体育专电 在巴西4:0大胜日本队的友谊赛中,内马尔包揽了全部进球,连这位巴西球星自己都不敢相信这点,他觉得像做了场梦。

  他说:“感觉难以置信,即使我做过的最大的梦想,我也从未想过身穿巴西队球衣单场打进四球,很高兴这个梦想实现了。”

  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独进四球后,内马尔在58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40球,仅次于贝利、罗纳尔多、罗马里奥和济科,排名巴西队总射手榜第五。

  在他之前,巴西队历史上仅有7人完成单场“大四喜”的壮举,包括济科、罗马里奥等赫赫有名的球星,如今内马尔也和前辈们一起载入史册,而且他是做到这点的最年轻的球员。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得知自己的成就能与前辈比肩后,内马尔说。

  内马尔目前的进球效率仅次于“球王”贝利,按照这个进球效率来算,内马尔有望在27岁时超越贝利的77球,成为“桑巴军团”队史射手王。

  “我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儿。我不会去想超越贝利纪录的事情,那不是我的目标。用进球帮助国家队和队友们,这才是最重要的,”内马尔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