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队每进一个三分球洛杉矶就多一棵树

2014年10月28日08: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队每进一个三分球洛杉矶就多一棵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7日体育专电 从28日开始,NBA湖人队的比赛将因一项环保活动而受到更多洛杉矶人的关注。美国第一大华资银行华美银行近日宣布,与湖人队联手推出“三分球换树”活动,本赛季湖人队球员主场每投入一个三分球,华美银行既赞助非盈利机构TREE PEOPLE基金会在大洛杉矶地区植一棵树。

  本赛季从28日开始到2015年3月19日结束。华美银行资深副总裁和行销部总监王国兰表示,华美银行自2008年开始与湖人队联手支持环保,此次活动的创意以富有意义又充满乐趣的方式结合了比赛与植树。明年3月,湖人队球员代表将与华美银行员工一起举行植树仪式。

  华美银行是美国以华裔为主要市场的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总资产达285亿美元,在美国和中国等地有130多个服务网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