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战罢 中国队奖牌数量居首位

2014年10月28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战罢 中国队奖牌数量居首位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2014年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在阿塞拜疆的加巴拉市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金迪在收官之日的飞碟男子双向决赛中夺冠,加上之前的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冠军,中国队此番共射落3枚金牌。

  作为中国队曾经的弱项,飞碟男子双向项目近两年上升势头不错。昨天的比赛,老将金迪进入金牌争夺战,常规阶段与埃及的阿兹米均打出15中。经过加赛,金迪最终以总分22比21艰难击败对手,首夺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另外,小将魏萌、老将赵声波当天分别在飞碟女子双向、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中摘得银牌。

  此前,王智伟和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分别拿下男子50米手枪慢射、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至此,本年度世界杯总决赛战罢,中国队在全部15个项目中总共获得3金3银8铜,奖牌数量居各队首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