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开启新赛季征程 收拾行囊入驻葛沽

2014年10月28日15:5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开启新赛季征程 收拾行囊入驻葛沽

  又到了新赛季即将开启之际,天津男篮昨天上午前往葛沽入驻。随着CBA新赛季的打响,未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津旅球员将走南闯北,为球队以及津门的荣誉而战。

  在连遭雾霾影响之后,昨天的津门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在这样的日子里开启新的征程,大伙的心情非常愉悦,而对于即将打响的新赛季,将士们同样满怀期待。

  队长张骥像往常一样起个大早,他在整理完行装之后,也招呼队友们起床准备出发。新赛季期间,天津队将在葛沽常驻,因此大伙要带的行李都不少,几乎每个人都要拎着大包小包。张骥表示,连续多年在葛沽征战,球员对于这样的节奏已经非常熟悉,他说:“我们要做的,就是专心打球,所以这期间肯定是回不了家了,当然要多带一些东西。”

  与家住市区的一些球员不同,前往葛沽对于来自汉沽的孟祥龙来说,无疑离家更近了。每年主场比赛,孟祥龙的家人或朋友也会来主场为其加油。谈到新赛季,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的孟祥龙言简意赅:“我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

  显然,上赛季季后赛的经历,极大地增强了大伙的自信心,以至于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会在出发之际许下这样的心愿:“今年,咱还要冲击季后赛!”本报记者 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