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七个组别冠军决出

2014年10月28日16:19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七个组别冠军决出

  本报讯(记者李铮通讯员吴曼迪)10月26日,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的比赛圆满落幕,两天时间里,国内24支车队的80余名车手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运动车型公开组、通用车型公开组、杰纳UTV车型组等七个组别的冠军。

  据了解,邓州站是“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的第二站,依据特殊的地理环境,在邓州站的比赛中首次将全地形车ATV和UTV两个车型的赛道融为一体,加入UTV车型的比赛。中国汽车研究中心赛事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淑霞表示,邓州市近年来依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此次赛事选择邓州的主要原因。

  赛事采用国家一级全地形车专用赛道,以V字沟、油木坡、轮胎坑、软沙路、水潭、泥坑、双丘及多弧度弯道等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复杂地域的适应性等。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和邓州市政府等共同主办。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