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将征战四国邀请赛

2014年10月28日21: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将征战四国邀请赛

  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奥男足定于2014年11月5日-19日在武汉集训并参加“中国之队”邀请赛,集训名单28日出炉。

  杭州绿城有6人入选;山东鲁能有5人入选,包括刘彬彬、王彤等本赛季中超表现不错的球员;海外球员则有4人入选,包括代表国青征战亚青赛并有出色表现的前著名球员高钟勋之子——高准翼,以及留洋马德里竞技的徐新。

  由于11月有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周,因此国奥队将利用11月14日至18日这个时间段,在国内参加热身赛。负责中国之队赛事的福特宝公司专门在武汉安排了一项四国赛,邀请三支强队帮助国奥队练兵。

  参加这次四国赛的有巴西国奥队、韩国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比赛日程也已确定,国奥队将先后与韩国、澳大利亚和巴西队交手。

  这支1993年龄段的国奥队肩负着冲击里约奥运的重任,根据亚足联最新的竞赛安排,未来的奥运会预选赛将与亚洲U22青年锦标赛合二为一。只有在2015年3月闯过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拿到参加决赛阶段16强的资格,国奥队才有机会去冲击里约奥运会。之后,第二届亚洲U22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定于2016年1月进行,同时这也将是奥运会亚洲区的终极预选赛,获得前3名的队伍将代表亚洲参加里约奥运会。(记者公兵、郑道锦)

  附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方镜琪 廖力生

  山东鲁能:糜昊伦 王彤 吴兴涵 刘彬彬 陈灏

  广州富力:常飞亚

  江苏舜天:李昂 张卫

  天津泰达:郭皓

  杭州绿城:石柯 谢鹏飞 曹海清 冯刚 赵宇豪 臧一峰

  贵州人和:徐嘉敏

  辽宁宏运:杨超声

  广东日之泉:廖均健

  青岛海牛:王睿

  成都谢菲联:杨挺 张一诺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新

  葡萄牙雷索克斯:李源一

  葡萄牙贡尔多玛:叶尔杰提·叶尔扎提

  日本富山胜利:高准翼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