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非国门不幸遇害 歹徒入室抢劫要求其交出手机

2014年10月29日11:0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国门不幸遇害 歹徒入室抢劫要求其交出手机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南非国家足球队队长森佐·梅伊瓦在女友凯利·库玛罗的家中被歹徒射杀。现年27岁的森佐·梅伊瓦是南非国家队门将,曾为南非队出场8次,并于今年戴上了队长袖标。

据英国《镜报》透露,梅伊瓦被射杀时,身处女友凯利·库玛罗的家中,距离约翰内斯堡大约30公里。当天,两名歹徒突然闯入了凯利的家中,另外还有一名嫌疑人站在门外把风,一名抢匪要求梅伊瓦交出手机,并开枪将其射杀。

社区警官斯扎克莱告诉记者:“当时这群匪徒闯进了房内,要求大家交出手机、现金以及其他贵重物品。当时有一名歹徒用枪指着凯利,梅伊瓦为了保护凯利胸口中枪。遭到枪击后,梅伊瓦被送往医院,但最终不幸死亡。”

今年9月,由于南非国家队队长伊梅朗·库内缺席,梅伊瓦戴上了队长袖标。被枪击的前一天,他还随奥兰多海盗一起出战了非洲杯的四强赛。

得知梅伊瓦被枪杀的消息后,俱乐部老板科扎称:“梅伊瓦的死对他的家人尤其是孩子来说都是一种损失,对俱乐部和国家队也是如此。”梅伊瓦的队友、现效力于唐卡斯特的弗曼和奥斯坦德的加里也表达了对这一消息的震惊与痛心。加里称:“接到电话时我正在睡觉,但电话内容让我难以入睡。”

“我们向全南非承诺,一定会将杀死梅伊瓦的罪犯逮捕归案。”南非警方在官方微博上这样写道,另外他们还提供了15万兰特,约合1.37万美元悬赏提供罪犯信息的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