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兴起游客户外与野熊自拍 引发安全担忧(图)

2014年10月31日10:5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兴起游客户外与野熊自拍 引发安全担忧(图)

美国兴起游客户外与野熊自拍引发安全担忧(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游客正涌向美国加州南塔霍湖(South Lake Tahoe),冒着生命危险与野生熊自拍。“与熊自拍”在内华达山脉日益流行,以至于当地官员公开发出警告。

  美国南塔霍湖泰勒溪游客中心的林务工作人员称,游客冒着生命危险寻找独特的自拍机会,特别是熊接近的时刻。一名官员称:“有许多人实际上匆匆忙忙向熊跑去,试图获得独特的自拍照。我们已经警告游客应保持警惕,与熊保持距离。如果熊发怒,它们跑得非常快。”

  尽管熊袭击人的事件很罕见,但若其被激怒,危险性将急剧增加。特别是带着熊宝宝的母熊,一旦它们觉得孩子受到威胁,更为危险。据悉,泰勒溪有大量大马哈鱼,吸引许多饥饿的熊到来。可是在该地的游客似乎为了在Instagram上吹嘘,对此并不在意。

  最近,一名游客在Instagram网站上称,他看到数十人与熊自拍。他说:“大约有30人与熊自拍。那些熊根本不怕人,一只熊宝宝甚至距离游客不到1米远。”(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