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谌龙现身武汉 称看《狼图腾》可增添霸气

2014年10月31日11:03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现身武汉 称看《狼图腾》可增添霸气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昨日,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武汉站比赛收拍。作为嘉宾,湖北籍选手谌龙和国羽一姐李雪芮也现身武汉赛场。

  随着林丹在里约周期内两度隐退,被视为其接班人的谌龙,却在今年的汤姆斯杯决赛和亚运会团体决赛中,均负于对手。尽管世锦赛顶住了李宗伟的冲击,首次加冕男单冠军,但谌龙深知,开启“龙时代”,自己还做得不够。与林丹相比,谌龙的球风细腻有余,霸气不足。对此,谌龙坦言,现在有空就会看看小说《狼图腾》。“我也知道自己在场上不够霸气,所以希望从这本书中,学到一些东西,增添霸气。”他说。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