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热身赛对手强阵出击 半数球员效力欧洲

2014年10月31日11:22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对手强阵出击 半数球员效力欧洲

  本报讯 新西兰队已于日前宣布了与中国队比赛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囊括了12名海归,还包括多名英超、法甲和荷甲的悍将。毫无疑问,对手对于比赛还是相当看重的。

  为备战与中国队和泰国队的两场热身赛,最近新西兰队主教练哈德森专程去欧洲考察了海外球员,英冠伊普斯维奇后卫史密斯得以回归。另外,缺席了9月份与乌兹别克斯坦热身赛的两名旅欧球员中场托马斯和前锋洛加斯也被招至帐中,再加上效力英超西汉姆联的队长瑞德和法甲马赛中场图鲁马,这支新西兰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队前锋线上的最大威胁是效力英超莱斯特城的伍德,他在35场国家队比赛中共打进了12粒入球,是新西兰国家队的最佳射手。

  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国足定于11月9日-19日组织集训,并分别在南昌跟新西兰以及在西安跟洪都拉斯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晓雯)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