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杯-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 明天迎战俄罗斯

2015年09月04日13: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沈静思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首局2平后中国队连拿3分5-2超出,中国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11-3占先。4-12落后的多米尼加连追2分,朱婷的吊球、拦网以及曾春蕾的反击连获3分,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6。多米尼加追至12-19,中国连夺3分24-15领先获得局点。张常宁发球失误对方扳回1分,杨珺菁背飞下球将比分锁定在25-16,中国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两队一直相持到6平,中国连夺2分,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袁心玥发球建功本队获得3分优势,中国连续进攻得手14-9超出。多米尼加连扳2分后,朱婷的拦网、吊球先后得分,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张常宁拦网、反击接连建功,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3。多米尼加追至17-21后没能延续反扑势头,中国队连获4分,25-17再赢一局。

第三局开局中国在曾春蕾的发球轮连续破攻5-1超出,马丁内兹强攻连扳2分后,张常宁重扣过轮本队6-3占先。中国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0-5。对方追至10-15后,杨珺菁背飞命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占先。杨珺菁吊球得分,中国21-15占先。朱婷一攻命中本队24-18领先获得赛点,里维拉强攻扳回1分后,马布鲁发球失误,中国25-19胜出,3-0完胜多米尼加。

明天中国女排将在第10轮比赛中遭遇劲敌俄罗斯。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