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人民日報

 

游泳運動員偷竊相機 日本代表團道歉

2014年09月28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仁川9月27日電  (記者高鵬、李錚)參加仁川亞運會的日本代表團2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就日本男子游泳選手富田尚彌偷竊韓國記者相機事件正式道歉,並宣布開除該運動員出團。

  據日本代表團介紹,9月25日,富田尚彌在文鶴朴泰桓游泳館進行訓練時,將場地邊韓國記者的一部價值約800萬韓元(約合4.6萬元人民幣)相機機身裝進自己的背包中,並帶回運動員村。26日,接到失主報案的韓國警方通過查看游泳館的監控錄像,確認富田尚彌為涉案嫌疑人。富田尚彌在警察局對自己的偷竊行為供認不諱。今年25歲的富田尚彌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奪得男子200米蛙泳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4年09月28日 07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