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瓷娃娃"談舊愛耍滑頭 福原愛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2014年09月28日08:0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瓷娃娃"談舊愛耍滑頭 福原愛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昨天的亞運會乒乓球賽場上出現了不太和諧的一幕,為中國乒乓迷熟知的日本“瓷娃娃”福原愛在比賽中打出了11:0! 面善的“瓷娃娃”下手這麼狠?賽后的混採區,福原愛用純正的東北話對記者道出了11:0乃是無心之作。特派記者 刁勇 黃啟元(本報韓國仁川電)

  遭孔令輝調侃——

  福原愛為11:0臉紅

  昨天,第17屆亞運會乒乓球團體比賽在水原體育館開始了首日的爭奪。在下午與蒙古隊的小組賽中,福原愛首個出場,以3:0(11:0、11:7和11:1)戰勝了索德博羅爾。看到自己不小心打出的這個比分,賽后日本名將福原愛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腆的福原愛連連道歉。

  “到10:0的時候,我想發球失誤一個,結果真的是不小心,發了一個巨好的球,我都沒想到我發球能上台,對方回過來之后就是純屬自然反應地接了一板,對方就打丟了。”賽后提到這個11:0,福原愛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以前也有過打對方11:0的時候,不過那是小時候,自己還不懂。”混採區裡,福原愛對揚子晚報記者說到。她正在與記者聊天時,遠處走過來中國女隊主帥孔令輝,孔指導開玩笑說:“聽說打了別人11:0,注意兩國的友誼!”孔令輝越逗福原愛,福原愛臉越紅。

  愛看美女——

  自嘲自己又矮又胖

  一轉眼,這都是福原愛參加的第四屆亞運會了。此前由於腳部傷病的問題,她缺席了四月份的東京世乒賽。

  盡管經歷了長時間的休養,但是福原愛再次出現在記者面前的時候,卻顯得更加苗條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她減肥成功了,“減了8斤到10斤吧,”福原愛滿意地說。按照她的說法,減肥並不完全是為了身體苗條,也和訓練比賽有關,“之前也和教練、醫生一起研究腳傷的原因,想看看在體重減輕了之后是不是也有利於傷病的恢復和避免。”當然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夠纖細一些,福原愛自己也說,與帥哥相比,她還是願意看美女,“我也會喜歡帥哥,不過你們別誤會啊,我還是更喜歡看美女,看到美女就覺得自己也該減肥了,看到帥哥不會有這種感覺,”福原愛一邊說一邊開心地笑了。

  不過當被問及自己是不是一個美女的時候,福原愛又低調起來,“我不算美女,又矮又胖。”

  談與舊愛復合——

  福原愛耍起了“滑頭”

  1988年出生的福原愛即將年滿26歲,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在採訪時,前世界冠軍、現中央電視台解說員楊影就半開玩笑地勸福原愛嫁到中國來。福原愛自己也表示的確有些“恨嫁女”的感覺。

  據日本媒體報道,錦織圭的舊愛福原愛希望與他再續前緣,當年是福原愛主動提出分手,錦織圭其實非常不舍得,如果她要求復合的話,錦織圭答應的可能性不小,這無疑對錦織圭的現任女友坪井保菜美可不是好消息。

  當記者頗為艱難地拋出這一問題時,福原愛笑著說:“你信嗎?反正報紙上寫的東西我都不知道,對我而言,專注於亞運會比賽最重要。”毫無疑問,在戀情問題上,“瓷娃娃”耍起了小滑頭。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