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歐洲媒體建議男籃請回鄧華德 看衰男籃無緣裡約奧運

2014年10月08日16:3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洲媒體建議男籃請回鄧華德 看衰男籃無緣裡約奧運

  中國男籃在亞運會上僅排在第五名的成績也引起了國外媒體的關注,來自國外媒體《歐洲籃球中心》的專家建議中國男籃應該請回鄧華德。

  該文章指出,中國籃球的職業聯賽在過去的10年中達到了不可預期的飛速增長,但他們人才的積累卻跳躍了很多應該有的過程。這其中體現最為明顯的就是中國男籃,在剛剛結束的亞運會上,中國男籃第五名的成績是近40年以來的最差戰績。

  作者寫道:“中國男籃的問題自從鄧華德離開之后就暴露出來。鄧華德率領的中國男籃在武漢亞錦賽和廣州亞運會上都獲得了冠軍,但鄧華德離開之后,中國男籃的成績就開始飛速下滑。中國籃協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聘請了希臘教練揚納基斯,導致他們在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中輸給了中華台北,在一度領先17分的情況下被對手大翻盤,在外界看來,這在中國男籃歷史上都是非常尷尬的一刻。

  自從這裡開始,中國男籃尷尬的歷史最差戰績就一次又一次被打破,包括他們輸給日本和伊朗,這些在鄧華德執教的時期都從未發生。

  中國男籃現在面臨的最大任務是明年的亞錦賽,這將直接關系到他們能否進軍2016年裡約奧運會,如果無法獲得參加奧運會的資格,那這又將成為中國男籃歷史上非常尷尬的一刻。現在,很多媒體和球迷都希望中國男籃能夠重新請回鄧華德執教。”

(來源:揚子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