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德羅巴傳射威廉破門 切爾西大勝鎖定小組頭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26日08:19

穆裡尼奧與前切爾西主帥迪馬特奧握手
穆裡尼奧與前切爾西主帥迪馬特奧握手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凌晨,2014/15賽季歐冠小組賽G組展開爭奪,切爾西客場5比0大勝沙爾克04,特裡和威廉先后進球,基希霍夫自擺烏龍,德羅巴替補出場后傳射建功,拉米雷斯錦上添花。切爾西提前鎖定小組頭名。

切爾西開場僅86秒就取得領先,迭戈-科斯塔禁區左側12碼處的射門被費爾曼擋出近角。法布雷加斯開出角球,特裡小禁區邊緣力壓基希霍夫和赫韋德斯頂入右上角。這是切爾西隊長的個人第10粒歐冠入球。

沙爾克第13分鐘險些扳平比分,亨特拉爾傳球,莫廷25碼處勁射打中卡希爾偏轉后擊中橫梁彈回。切爾西第29分鐘擴大比分,阿扎爾直傳,威廉禁區右側15碼處勁射近角入網,2-0。

第41分鐘,赫格爾回傳失誤,迭戈-科斯塔搶先觸球晃過出擊的費爾曼,但他在禁區左側被盯防下難以獲得射門機會。2分鐘后,法布雷加斯直傳,奧斯卡12碼處凌空掃射被費爾曼神勇扑出。切爾西第44分鐘繼續收獲進球,基希霍夫防守角球時在小禁區前毫無壓力下頂入自家大門,3-0。

下半場德羅巴替換迭戈-科斯塔出場。第76分鐘,法布雷加斯長傳,反越位成功的威廉無私橫傳德羅巴打入空門,4-0。第78分鐘,阿扎爾斜傳,德羅巴禁區左側挑傳,拉米雷斯近距離頭球破門,5-0。

沙爾克04出場陣容(4-2-3-1):1-費爾曼﹔22-內田篤人,4-赫韋德斯,5-桑塔納,15-奧戈﹔33-諾伊施泰特,3-基希霍夫(46',11-克萊門斯)﹔12-赫格爾,9-博阿滕(63',7-邁爾),13-莫廷﹔25-亨特拉爾

切爾西出場陣容(4-2-3-1):13-庫爾瓦﹔2-伊萬諾維奇,24-卡希爾,26-特裡,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78',14-許爾勒),21-馬蒂奇﹔22-威廉,8-奧斯卡(75',7-拉米雷斯),10-阿扎爾﹔19-迭戈-科斯塔(66',11-德羅巴)

【1】【2】【3】【4】【5】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孫楊服用違禁藥物 處罰決定過了…
    2. 2組圖:切爾西備戰歐冠小組賽 明…
    3. 3女排聯賽:強援至格局變
    4. 4組圖:媒體聚焦孫楊禁藥風波
    5. 5國家隊領隊許琦就孫楊服用禁藥事…
    6. 6瑞士隊封王費德勒圓夢 生涯末年…
    7. 7《聶衛平全集》節選:首勝日本九…
    8. 8NBA最新球隊實力榜:勇士榜首…
    9. 9十大高學歷球員:丹麥門將獲諾貝…
    10. 10恆大開始物色新外援 瞄准巴甲“…